我州一集体23人获省摄影家协会表彰
时间:2022-12-08 10:44:22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近日,省摄影家协会2021年度评选结果揭晓。我州获先进集体一个、先进个人1人、优秀会员22人。

  州文联摄影家协会获年度先进集体表彰,姚宁获年度先进(个人)组织工作奖,田健等22位同志获年度优秀会员表彰。

  据悉,此次年度评选结果,是结合各单位实际工作及报送推荐情况,经省摄协组织专题评审(定)通过的。

  2021年,州文联摄影家协会紧紧围绕全州中心工作,团结引领摄影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贴近时代主题,贴近锦绣黔东南 现实题材,组织开展各类摄影主题活动,为时代写真,为人民留影,用镜头讲好黔东南高质量发展故事。

  1. 上一篇:我州水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2. 下一篇:州直机关工委:“三强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