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工商联携县湖南商会慰问防控一线人员
时间:2022-03-22 09:48:11    

  3月20日,黎平县工商联携黎平县湖南商会深入高速公路疫情防控服务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领导及黎平县湖南商会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为高速公路疫情防控服务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不辞辛劳、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默默付出和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贡献。县湖南商会负责同志表示,黎平县湖南商会将会向广大会员及湖南籍老乡发放《倡议书》,呼吁大家及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出行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尤其是清明节期间不返乡祭祖,非必要不离开黎平,也暂不来(返)黎,全力配合县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县统战部相关领导强调,通过希望此次活动,带动更多基层商会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关爱抗击疫情一线的同志;各基层商会组织要引导会员企业及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及时接种疫苗,动员其家人、亲友和单位同事加强自我约束;广大企业家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落实防控措施,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发挥企业作用,通过多种形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杨胜泽 姚进忠)

  1. 上一篇:天柱三小:牵手留守儿童,关爱贫困学生
  2. 下一篇:“你安心在家,我给你送药”—— 三穗县这名网格工作人员太暖了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