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5吨蔬菜送进临时管控小区
时间:2022-09-08 09:09:23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9月7日上午10点,在凯里市鑫鼎小区门口,一辆装满蔬菜的货车正忙着卸货。

  “我是一名生鲜经营者,有这方面的资源,就想在特殊时期为大家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中凯供应链七商场负责人吴高斌向记者介绍道。

  9月6日,凯里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其所居住的鑫鼎小区被列为临时管控区域范围。得知这一消息后,中凯供应链七商场负责人吴高斌第一时间联系了小区所在的大十字街道和谐社区的相关负责人,确定了为鑫鼎小区住户免费提供新鲜蔬菜的事宜。

  为了确保蔬菜新鲜,9月7日一大早,吴高斌就与公司的同事们一起开车来到银田物流园,订购了一批新鲜蔬菜,并迅速完成蔬菜装车,运送至鑫鼎小区。特殊时期,工作人员也均经过严格的体温监测,从口罩到工作服一应俱全,让菜品更卫生更安全。吴高斌说:“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没有谁是旁观者,我希望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过程中,能够发挥企业优势,为抗疫保供贡献一份力量。凯里加油!我们一起共渡难关!”

  据悉,七商场全品类生鲜配送中心,隶属于贵州中凯供应链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优化整合传统生鲜产业链。整合区域资源,依托移动互联网,打造区域线上生鲜类农产品产、供、销一体化产业链。同时,通过对采购、质检、仓储、物流等流程科学精细化的管理,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助力乡村振兴。记者了解到,本次捐赠的蔬菜有西红柿、洋葱、土豆、大白菜等易储存的品种,总量共计五吨。下一步,社区工作人员将对这批蔬菜进行合理分配,上门送给小区的独居老人,再根据每栋楼住户的实际情况送给有需要的家庭。

  一份份新鲜的蔬菜,满载着沉甸甸的关爱。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仍在继续,爱心蔬菜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一份份温暖和期待,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 康莉 陈雪村)

  1. 上一篇:施秉:秋季“爱心助金”发放仪式向9名品学兼优学生发放助学金
  2. 下一篇:传承苗绣技艺 助力乡村振兴—— 记雷山县阿榜服装厂负责人侯昌菊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