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佳所村创业青年助学援增献爱心
时间:2023-04-06 10:59:20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游子事业有成,致富不忘家乡人。

  4月4日,黎平县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人士杨凯、田振猛、杨德雄赴黎平县中潮镇佳所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该镇佳所小学捐赠43950元的电脑、学习用品等物资。

  佳所村在外创业优秀青年杨凯、田振猛、杨德雄的爱心慰问活动,充分展示了优秀青年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传递爱心接力棒的善举,大力弘扬了崇德向善的优秀传统美德和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扬。

  “感谢杨叔叔、田叔叔对我们的鼓励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将来回报家乡,把爱和温暖传递下去。”活动现场同学们用童真的语言表达了谢意和决心。

  “履行社会责任是每一个青年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多年来,得到家乡亲人们的关心和培养,大家心存感恩,无以回报,能为家乡人做事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祝师弟、师妹们的学习和身心像校园中的树木一样茁壮成长,每个人都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中潮镇佳所村爱心青年杨凯说。

  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佳所外出青年对家乡的真情和关爱,他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传递爱心接力棒。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佳所村杨凯、田振猛、杨德雄应等在外创业青年就开始为家乡搞捐赠献爱心,2022年初,三位青年就为全村200余名60岁以上老人捐赠了爱心大礼包(营养五谷礼品),为30多位80岁以上老人每人发放慰问金200元,佳所村成功人士回报社会的善举获得社会的广泛好评。(石大全 姚进忠)



  1. 上一篇:“红马甲”周礼明的九年志愿者之路
  2. 下一篇:锦屏县隆里乡:基层党员干部勇救落水儿童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