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万企兴万村”爱心捐赠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2-21 08:54:16    

  2月16日,贵州云雾谷药博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黎平县九潮镇九潮村举行2022年“万企兴万村”乡村振兴在行动爱心捐赠活动。为九潮、高寅、曰寨三个村送去了共计价值3.5万余元的办公物资。

  据了解,该公司主要以规范种植中药材为发展基础,目前,在九潮镇种植有黄柏、山豆根等药材,种植面积达6000亩。此次到九潮开展捐赠活动,也是饮水思源,通过捐赠善举,助力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是关键。近年来,黎平县各乡镇(街道)充分利用生态资源优势及区位优势,依托美丽乡村建设,与企业加强联系,积极带动群众发展特色产业,增强自身发展内生动力,通过延伸产业链等方式帮助群众实现就业增收。

  “我们就是想在黎平把中药材种植业发展好,得到了各级部门和村里的支持。大家也对我们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议和帮助,使企业能在这里安心发展。我们也想为当地的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贵州云雾谷药博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简卫光这样说。(姚强 姜孟松 彭维娟)

  1. 上一篇:吴良菊:播洒文化雨露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2. 下一篇:黎平县开展“春晖行动·风筝计划”暖心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