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开展“春晖行动·风筝计划”暖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2-02-23 09:11:21    


  2月20日,团县委、工商联协黎平真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黔通驾校、查尔斯顿全国连锁眼镜点等企业深入永从镇传洞村开展“春晖行动.风筝计划”暖心捐赠活动,为传洞小学以及该村困难群众送去了价值3万余元的书本、投影仪、食用油、棉被等暖心物资。

  据了解,由团省委探索实施的“春晖行动·风筝计划”旨在通过联系、服务和凝聚好从贵州大地走出去的乡友和青年力量,助力贵州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激发大家心系贵州、情牵故土的乡土故园情怀,确保“风筝”不断线。(姚强 姜孟松 彭维娟)



  1. 上一篇:黎平县:“万企兴万村”爱心捐赠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2. 下一篇:陆永江:传承非遗侗绣 让指尖技艺带动村民创业增收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