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秉县:“扫黄打非”进村小,青春护航伴成长
时间:2023-05-08 10:58:41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不断净化乡村小学校园环境,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走深走实,近日,杨柳塘镇“扫黄打非”办联合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杨柳塘镇地坝村小学图书室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活动,让“扫黄打非”知识走入乡村小学课堂,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拒绝盗版,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扫黄打非”,为什么要开展“扫黄打非”,“扫黄打非”我们应该做些什么。让孩子们懂得保护自己,远离有害书籍。


  近年来,施秉县以“扫黄打非”进校园、进村寨、进农户、进商店、进农家书屋、进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等方式,通过发放宣传单、知识手册,张贴宣传广告,推送知识普及视频及知识学习网页链接,组织开展“扫黄打非”系列活动等方式,持续强化宣传,着重抓好青少年这个关键,引导农村群众合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杨锦秀)

  1. 上一篇:三穗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2. 下一篇:黄平法院:点亮法治灯塔,守护“少年的你”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