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二幼: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10 09:42:57    

  为提高幼儿的文明礼仪素养,营造讲文明、懂礼貌的良好氛围,2021年12月9日,天柱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教师根据班级孩子们的年龄特点,通过唱童谣、讲故事、做游戏及评选“礼仪之星”等多种形式,寓教于乐的对孩子们进行潜移默化的熏陶,将崇尚文明,讲究礼仪的种子播种在幼儿心田,教育幼儿从小学习文明礼仪知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礼仪行为习惯,形成讲文明礼貌的的良好风尚。

  文明礼仪是一种品质,文明礼仪是一种修养。此次活动,让幼儿初步树立了文明礼仪的意识,提高了幼儿的文明礼仪素养。我们相信,“文明礼仪”将成为每一位孩子的行为准则,文明礼仪之花将开遍整个幼儿园。(欧阳晓善 田甜)

  1. 上一篇:天柱高酿中学: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活动
  2. 下一篇:天柱一小开展“绿色上网”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