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第四幼儿园举行“书香润童心,故事伴成长”为主题的幼儿讲故事比赛
时间:2021-12-22 10:49:26    

    为提升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口语发展能力,增强幼儿的自信和勇气,12月17日,天柱县第四幼儿园举行“书香润童心,故事伴成长”为主题的幼儿讲故事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有趣,小选手们声音响亮,吐字清晰,自然大方,绘声绘色地向大家讲述了《七只小羊》《小猫钓鱼》《龟兔赛跑》等一个个充满童趣的故事。孩子们抑扬顿挫的声调、富有表现力的肢体语言加上悠扬动听的背景音乐,将故事情节和角色个性渲染得淋漓尽致,不时引起家长、小听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老师从小选手们的选材内容、语言表情、故事完整性等方面进行打分,以年级组为单位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发了奖状。

  此次讲故事比赛,不仅给幼儿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还营造了一个学说话、敢说话、会说话、爱说话的语言氛围。愿孩子们能继续以书为伴、以读为乐,让美妙的故事沁润纯洁的童心,相伴多彩的童年。(欧阳晓善 杨程凯)

  1. 上一篇:天柱一小开展“绿色上网”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 下一篇: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线上视频·情暖人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