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线上视频·情暖人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21-12-22 11:12:31    

  “孩子,你在家、在学校都要好好听话,要懂得感恩……”2021年12月20日中午,天柱县瓮洞镇小学亲情室里充满了温馨,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潘胜丽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通过视频电话和远在异地他乡的父母们吐露心声。

  在活动前潘老师已和家长们做好联系,也和孩子们说明了开展这次活动的意义,孩子和家长们都很期待本次的视频聊天。在视频聊天中,不管是家长对孩子的牢牢嘱咐和殷切期望,还是孩子们对父母的思念以及对家人团圆的期盼都深深地牵动着我们的心。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关爱留守儿童,让世界充满爱!(潘胜丽)

  1. 上一篇:天柱县第四幼儿园举行“书香润童心,故事伴成长”为主题的幼儿讲故事比赛
  2. 下一篇:黎平县肇兴小学少年宫手工兴趣活动备受学生青睐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