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肇兴小学少年宫手工兴趣活动备受学生青睐
时间:2021-12-22 12:14:29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发展学生的特长,培养学生的兴趣和爱好。黎平县肇兴小学少年宫美术手工兴趣小组开展了丰富有趣的活动。

  该校美术手工兴趣小组活动由龙盼盼与何忠琼两位老师组织,于每周二、周四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开展。该兴趣小组活动内容形式多样,有捏泥、剪纸、折纸、彩绘、编织、粘贴画等。


  在两位指导教师的精心辅导和组织下,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是令人惊叹和骄傲的,在他们的创作中,有可爱的小鸟、七彩的大树、会飞的小鱼等,这真正的发挥了他们丰富的想象力,也展现出了孩子们多彩的童真世界。

  通过活动,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手工制作的基本技巧和方法,这不仅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以及耐心、细心的美好品质,从而使他们更加热爱生活,在生活中发现美、创造美,用自己的双手编织着孩子们美好的希望和未来。(龙盼盼)

  1. 上一篇: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线上视频·情暖人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 下一篇:天柱三小:自主学习助成长,阳光儿童不孤单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