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巡演
时间:2023-03-06 10:35:31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近期,黎平县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巡演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宣传党的政策方针,让广大群众获得精神熏陶。

  此次巡演分别走进敖市镇秦溪村、千秋榜移民安置点、干凉亭移民安置点、兰溪谷移民安置点、六塘冲移民安置点、挂榜移民安置点、何家庄移民安置点、龙形社区移民安置点、述洞村、大榕村、民罗村11个点,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巡演活动11场次。

  文艺巡演活动所到村寨均受到广大群众的热情欢迎,并积极参与了活动,反响热烈。(吴慧)

  1. 上一篇:黎平:开展“英烈精神代代传 固根守魂筑梦圆”巡回宣讲活动
  2. 下一篇: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天柱县联山街道开展理论宣传二人讲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