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天柱县第七小学开展“六一”红领巾心向党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10 09:21:21    

  2022年6月1日上午,迎着火红的队旗,伴着嘹亮的号角声,天柱县第七小学的孩子们把自已装扮得格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校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隆重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六一”红领巾心向党系列活动。


  上午8时,隆重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一年级的472名小同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校长杨林也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新队员们要向优秀的老队员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热爱祖国,努力学习,积极向上,茁壮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入队仪式结束后,全校师生举行了“六一”文艺汇演。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舞蹈、合唱、国画现场创作、舞台剧、小品等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与此同时,各班还举行了“亲子活动”,到校参加活动的家长们来到各自孩子的班级,与老师交流沟通,近距离感受孩子们在校园里的学习和生活。看到脸上洋溢着笑容的孩子,家长们也倍感欣慰,纷纷表示,孩子们在七小学习和生活,他们很放心。

  节日给同学们带来欢乐,歌声给同学们带来微笑。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渡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龙灵)

  1. 上一篇:黎平县城关第一小学:播下德育新种子 厚植沃土话文明
  2. 下一篇:天柱县小学第二一体化教研体教学研讨活动在天柱七小举行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