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塑师风——天柱县第七小学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7-04 09:13:56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道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职业道德水平,认真总结学校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2022年6月30日上午,天柱县第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总结会。


  会议由梁桂花副校长主持。首先,梁桂花副校长总结了我校自2022年1月份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并从学校教育教学、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整改问题等四个方面总结了我校在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要求全体教师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学习,加强自身修养,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巩固取得的成果。

  随后,杨林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质量观、人才观和价值观,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加强道德修养,陶冶道德情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爱生乐教,构建学校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展示教育的良好形象,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到实处。

  最后,县教科局联络员龙年永督学对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最后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肯定了学校教师在各项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希望各位老师以身作则,继续努力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随后随机抽取了30名师生进行了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问卷调查。

  此次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总结会的召开,使全体教师们深刻地认识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每一位教师的使命。我校全体教师在未来的日子里定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自觉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守住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龙灵)

  1. 上一篇:黎平县开展“民族文化进课堂”活动
  2. 下一篇:天柱县中小学(幼儿园)多形式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