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弘扬民族传统文化 丰富留守儿童暑假生活
时间:2022-07-18 09:59:23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7月15日,在学校关工委的组织与安排下,凯里学院“三下乡”团队为天柱县第九小学留守儿童上了一堂生动的“扎染”课。课堂中,孩子们及时认真地完成了各自的“扎染”作品,近距离感受了非遗文化的魅力。


  据悉,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留守儿童的假期生活。暑假伊始,凯里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15位志愿者组成的“三下乡”志愿服务团队入驻天柱县第九小学,通过非遗传承、墙绘展示、书法教学、防溺水教育、赠送学习用品小礼物等形式,开展为期7天的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向孩子们积极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欧阳晓善 明橙)

  1. 上一篇:天柱县:送法进校园 普法助成长
  2. 下一篇:天柱县第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暨防溺水安全大走访工作部署会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