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第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暨防溺水安全大走访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7-25 10:59:42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2022年7月22日上午,天柱县第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暨防溺水安全大走访工作部署会。

  会上,分管安全的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天柱县教育和科技局关于做好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防溺水安全大走访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在7月25日前完成走访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

  随后,校长杨林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求走访人员对家长和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反复提醒孩子周末、节假日不得私自到河边、水库边玩水嬉戏,利用家校微信群、校园宣传栏等多种方式提醒家长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家校联合,形成教育合力,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职工责任意识,切实把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起来,让全体教职工、家长们充分认识到安全无小事、生命大于天,只有携手筑起一道安全防线,才能确保孩子健康快乐成长。(龙灵)

  1. 上一篇:天柱县:弘扬民族传统文化 丰富留守儿童暑假生活
  2. 下一篇:天柱县:多举措开展2022年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