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二中开展“防艾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10-13 16:18:54    

  为了提高青少年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增强自我防控能力,10月11日,天柱县疾病防控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天柱县第二中学,开展了“防艾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吴小琴以“学校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及方法”为题,从“艾滋病的基本知识、艾滋病的传播、如何预防艾滋病、艾滋病的检测和治疗、预防及倡议”这五个方面,向学生作了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细致的讲解,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艾滋病对青少年学生及全社会的危害,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预防艾滋病意识。活动现场,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还向学生作了问卷调查、发放了宣传书籍、海报、折页等宣传资料。

  此次宣讲活动,使广大青少年学生知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防治方法,提高了师生们预防艾滋病的能力,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宣传氛围。(欧阳晓善 刘宝英)

  1. 上一篇:黔东南州检查组到天柱三小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2. 下一篇:麻江县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