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小:“全民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11-02 09:38:32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推动天柱县“全民清洁日”活动制度化、常态化,11月1日上午,天柱县第三小学组织少队部成员开展了“全民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在学校周边大街小巷、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入口等处全方位清理垃圾杂物、捡拾白色塑料袋和烟蒂烟头、清除“牛皮癣”小广告,并对乱堆乱放、不文明过马路等现象进行了文明劝导,用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奉献者,做文明人、行文明路、说文明话,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遵守社会公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调动了学生、家长、老师主动帮助别人的积极性,还提高了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让文明创建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受到了学校、社会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欧阳晓善 潘卉 杨绍连)

  1. 上一篇:天柱县第一小学:“五聚焦五抓好”助推学校德育工作走深走实
  2. 下一篇:黎平县九潮镇中心小学:班级文化建设评比 营造班级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