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冬锻”,让冬天不再寒冷
时间:2022-11-07 09:44:29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天柱县第七小学启动“感悟长征、强健体魄、报效祖国”纪念红军长征90周年健身跑暨2022年天柱县第七小学师生“百日冬锻”活动


  为传承红军长征精神,激发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引导他们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近日,天柱县第七小学启动了“感悟长征、强健体魄、报效祖国”纪念红军长征90周年健身跑暨2022年天柱县第七小学师生“百日冬锻”活动。


  启动仪式上,校长杨林在动员讲话上说,体育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终身发展的基础工作。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他号召全体学生要积极、有序地投入到这项活动中去,锻炼好身体,为更好地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活动正式启动后,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带领下整齐、有序地绕着操场开始了长跑,他们步伐矫健,活力四射,使出浑身的能量积极投入强身健体的长跑中。跑步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着整齐的队伍,跑步速度不紧不慢,轻松完成了长跑。


  这次“百日冬锻”活动启动仪式的举行,拉开了该校学生冬季体育锻炼的序幕,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龙灵)

  1. 上一篇:黎平县九潮镇中心小学:班级文化建设评比 营造班级文化氛围
  2. 下一篇:水书进校园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