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邦洞街道三团小学开启教师跟岗学习之旅
时间:2022-11-18 09:19:36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初冬的凤城,暖阳正好。近日,天柱县第一小学与邦洞街道三团小学班主任跟岗学习研修活动如期举行,开启了三团小学教师跟岗学习之旅。

  在跟岗学习研修的三天里,十三位跟岗教师全程参与了天柱县第一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他们通过参观校园环境,参加升旗仪式,参与班级管理,深入教研组备课、议课,进入课堂听课、上课,参与教研活动及社团活动等形式,对县城结帮扶学校的班级管理模式及课堂教学模式有了深入地了解,县城结对帮扶学校现代化的设施、阳光的大课间、如火如荼的“百日冬锻”、富有特色的课后延时服务及师生奋发向上的精气神让跟岗教师赞不绝口。


  据悉,自2021年两校结对以来,在县教育和科技局的组织下,通过开展线上+线下联谊、教育教学、实地参观学习等形式,加强了各族少年儿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在交流学习的基础上,邦洞街道三团小学将天柱县第一小学的“5+1互动成长”课改和“1+N”课后延时服务的做法在邦洞街道3所中小学全面推开,取得了一定成效。 (龙茂 杨慧灵 彭银凤)

  1. 上一篇:黎平三中:校运会上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项目精彩纷呈
  2. 下一篇:天柱县蓝田镇小学开展“最美教室”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