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蓝田镇小学开展“最美教室”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时间:2022-11-25 08:55:27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天柱县蓝田镇小学开展“最美教室”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为促进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培养班级凝聚力,创建温馨和谐的教室环境,创造学生展示个性特长平台,11月23日至11月24日,天柱县蓝田镇小学开展了“最美教室”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蓝田镇小学26个教学班全部参与此次评比。

  活动中,各班老师带领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对教室进行精心布置。11月24日下午,学校相关领导和各班班主任组成的评委团深入各班教室,对每个班的文化建设进行仔细评估和现场打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遵循创意创新的宗旨,评委团从“走廊文化、学习园地创设、图书角、班级卫生、主题和亮点、班级德育宣传栏”等多方面进行评比打分。评比中,各班文化各具特点,精彩纷呈,都展示着独特的创意和想法,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和赞叹。

  一个个创意十足的文化栏目,一块块用心用情的板报阵地,一条条情真意切的宣传标语……各班在这次的文化评比中,让教室的每一面墙都在育人,让墙上的每一个字都在开口说话。

  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同学们在这样充满温馨气息的教室里一定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赵健羽)

  1. 上一篇:天柱县邦洞街道三团小学开启教师跟岗学习之旅
  2. 下一篇:探寻农耕文化 感受劳动魅力——施秉县第二小学学生进行研学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