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多彩校园·快乐成长”乡村少年宫活动
时间:2022-11-30 09:48:31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让学生真正参与到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实践活动中,天柱县瓮洞镇小学以课后服务为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乡村少年宫活动。

  据悉,天柱县瓮洞镇小学乡村少年宫开设了十多个兴趣小组,有民族传统体育滚铁环、竹竿舞、打陀螺;有中国传统棋类益智游戏象棋;有国民球类运动足球、篮球;还有国旗护卫队、校园广播站、腰鼓、绘画等等。各兴趣小组的指导老师均由学校教师担任,老师们发挥自己的特长,以理论联系实际的形式进行指导。

  精彩纷呈的少年宫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也让孩子们在参与中获得了快乐、增长了本领、提升了自我。(杨武澎)

  1. 上一篇:探寻农耕文化 感受劳动魅力——施秉县第二小学学生进行研学实践活动
  2. 下一篇:天柱:美化居所环境 构建文明校园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