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小:举行“童心向党,强国有我”朗诵比赛
时间:2021-10-22 10:44:54    

  为庆祝建党百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0月21日中午,天柱县第三小学举行“童心向党,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朗诵比赛。

  比赛过程中,来自五、六年级的31名参赛选手,分别朗诵了《延安,我把你追寻》《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们伟大的祖国》《狼牙山五壮士》《我的战友邱少云》等充满爱国情感、切合主题的红色经典诗词或红色故事。选手们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融入丰富的肢体语言,将自己深深的爱国情、感党恩、报国志的决心,用铿锵有力而又富含深情的神态与动作,感染和振奋着现场的所有师生。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并现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三小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让师生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欧阳晓善 乐小英)

  1. 上一篇:天柱一小开展控烟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2. 下一篇:天柱县第四幼儿园:体检护航 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