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第四幼儿园:体检护航 健康成长
时间:2021-10-25 08:56:49    

  为全面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保障幼儿健康成长,10月18日,天柱县联山街道新区医院的医护人员到天柱县第四幼儿园对幼儿进行一年一度的常规体检,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常规体检的项目有视力筛查、测量身高体重、口腔检查、心肺听诊、血常规检查等,基本涵盖了幼儿生长发育的重要指标。体检开始前,老师对孩子们进行了心理引导,鼓励孩子勇敢、坚强地参加体检。随后,在各班老师的组织与带领下,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体检表,整齐有序地排队体检。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孩子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建立孩子完善的健康档案,将幼儿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反馈给家长。

  通过定期健康体检,为幼儿园科学管理保育工作和营养搭配膳食提供科学指导,让家长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状况,对孩子的健康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的同时,也提高了孩子们从小树立珍惜生命,关爱健康的意识。(欧阳晓善 杨程凯)

  1. 上一篇:天柱三小:举行“童心向党,强国有我”朗诵比赛
  2. 下一篇:天柱三小:家校同携手,双减促成长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