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一小开展十二月份“全民清洁日”志愿活动
时间:2021-12-09 09:11:50    

  近日,天柱县第一小学党支部、总务处联合组织党员教师、行政班子成员,拿起劳动工具走出校门,深入责任区域,围绕“学党史,见行动,创宜居,我有责”主题,开展十二月份“全民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员们来到该校所辖西门社区的三岔路口、友谊巷、西门路边水井路段及背街小巷等地方的路面、绿化带、停车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同时又对“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监督和制止。“阿姨,请走人行道才安全。”志愿队员在耐心引导过往市民增强文明意识。经过四十分钟的打扫,校园周边环境焕然一新。“清理之后,住在这里也感觉很舒心。”过往行人及小区居民纷纷称赞道。

  据悉,天柱县第一小学为全面落实县文明办的部署要求,按照2021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整脏治乱”通知要求,对责任地段、责任区域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排查和全面清洁。

  此次活动,该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营造全民创建文明县城氛围,从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龙茂 欧阳广跃)

  1. 上一篇:天柱一小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教育活动
  2. 下一篇: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铭记历史·振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