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铭记历史·振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10 09:39:23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为纪念“12.9”爱国运动86周年,弘扬爱国精神,厚植爱国情怀。2021年12月9日,在大队辅导员潘胜丽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铭记历史·振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潘老师带领同学们齐唱国旗,在国旗下庄严敬礼,紧接着潘老师讲述1935年12月9日在北京(当时的北平)发生的爱国运动历史,深切感受“12.9”运动带给我们的震撼和鼓舞。活动最后,潘老师请学生上台说说感想,孩子们的语言虽然朴实无华,但却表达着他们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怀念,对祖国的热爱。

  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12.9”爱国运动,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潘胜丽)

  1. 上一篇:天柱一小开展十二月份“全民清洁日”志愿活动
  2. 下一篇:天柱兰田中学举行“12·9”唱红歌比赛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