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永从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21-12-13 10:00:40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展现学生的风貌风采和集体凝聚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2021年12月6日下午,黎平县永从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了第九套小学生广播体操和队列队形比赛。

  本次活动经过学校音体美教研组的精心筹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一次性决赛的办法,当场公布比赛结果。

  比赛时, 同学们服装统一,精神抖擞,胸前的红领巾显得格外耀眼,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学们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动作标准、有力,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跳跃都是显得那么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优美的姿态,舒展自如的双臂和音乐节奏配合准确,场上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四(1)班获得高年级组“一等奖”,六(1)班获得高年级“二等奖”,六(2)班获得高年级组“三等奖”;二(2)班,二(1)班和三(2)班分别获得低年级组一,二、三等奖。杨阳,吴艳等六名学生被评为“优秀领操员”。这是一场展示班级风采的大赛,也是各班运动健儿挥洒汗水、收获荣誉的舞台!全体师生将以本次广播体操比赛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强健体魄,塑造快乐人生。

  最后,石远驰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并作了简要点评。他指出,通过这次比赛,既让学生感受到了广播体操的韵律美和团结协作美,又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这种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姚源秀)

  1. 上一篇:天柱兰田中学举行“12·9”唱红歌比赛
  2. 下一篇:天柱三中开展纪念“12.9”主题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