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一小:宣传资助政策,厚植感恩情怀
时间:2021-12-16 14:23:01    

  12月14日,天柱县第一小学围绕“宣传资助政策,厚植感恩情怀”主题。开展“教育扶贫资助政策”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引导受助学生从小感党恩、跟党走、爱祖国,培养孩子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班会上,47名班主任详细讲解了党和国家的教育资助政策,同时利用课件,播放教育扶贫资助视频,让2900余名学生加深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与认识,使他们知晓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争取早日成才,以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资助。

  此外,该校扩大宣传,争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求班主任通过家校交流微信群、班级QQ群,向家长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以开展“小手拉大手”的活动方式,让孩子把“教育扶贫资助政策”讲给家长们听,使政策宣传覆盖无盲区。

  此次活动,让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的教育扶贫资助政策,让大家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对下一代的关心,同时增强孩子们的责任担当和感恩意识。(龙茂 林世辉)

  1. 上一篇:天柱六中:开展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2. 下一篇:天柱县高酿镇凸洞小学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