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县河口乡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观摩学习活动
时间:2022-07-01 10:07:23    

  为持续推进“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美化乡村面貌,提升群众幸福感,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6月30日,锦屏县河口乡组织各村共17名村干到中仰村、文斗村观摩学习。

  通过此次“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现场观摩会,推进美丽乡村行动深入开展,引导各村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长效运转机制,提升乡村亮化绿化美化,实现社会文明大进步,人民素质大提升,乡村面貌大改变的总体目标。

  最后在文斗村的座谈交流中,观摩人员畅所欲言,各村之间互相找短板、找方法,相互学习,相互进步,为下一步乡文明村镇创建工作走深走实打下基础。(龙松权)

  1. 上一篇:凯里的哥寻找错付千元的乘客
  2. 下一篇:麻江县:志愿服务队联建聚合力 美化庭院环境 提升乡村“颜值”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