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江县:志愿服务队联建聚合力 美化庭院环境 提升乡村“颜值”
时间:2022-07-07 09:28:55    来源:麻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近日,麻江县检察院党支部、县公路管理段党支部、猫头村党支部在坝芒乡猫头村联合开展了“城镇精致管理、乡村庭院美化”两大行动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猫头”为主题的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党员干部带上劳动工具,带领当地村民对村寨内的道路、公共区域、垃圾堆放点、沟渠等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和规范堆放,并在道路两旁种下花卉和绿植,提升乡村“颜值”。

  此外,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还开展“大走访”活动,重点了解帮扶对象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就业信息、收入、医疗保险等情况。

  据悉,此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整治户外野广告10条,村寨沿线花坛新增绿植350株,惠及群众25户。

  1. 上一篇:锦屏县河口乡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观摩学习活动
  2. 下一篇:五位苗族姑妈为古树“上访”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