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推进会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01 10:18:55    来源:金色天柱    

  2月9日,天柱县召开“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2023年第1次工作推进会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深入查找工作推进中的问题短板,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主任姜本银,县领导王媛媛、龙剑、龙林、 韦卫敏、杨耀光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近期督查视频,通报了情况反馈,安排部署了我县“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及今年“百日攻坚”行动有关工作,相关单位、乡镇(街道)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迅速进入赶考状态,全力以赴打好整改仗、翻身仗。各乡镇(街道)也要全面提高工作标准,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把各自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要紧扣标准、聚焦短板,全力抓好工作整改提升。要补齐硬件设施短板、补齐长效管理短板、补齐文明素质短板,加快形成守规则、重礼仪、懂感恩、讲诚信、有责任、做好事的良好道德风尚和社会氛围。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查考核、强化氛围营造、强化责任追究,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我县在“全省文明城市”届中复查中成功保牌,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年度测评中取得好的成绩。

  各乡镇(街道)、县级机关单位、省州驻县各单位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伍 丽)

  1. 上一篇:黎平县肇兴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安排部署会
  2. 下一篇:全民总动员!天柱县各单位迅速行动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