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总动员!天柱县各单位迅速行动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时间:2023-03-01 10:46:31    来源:金色天柱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以“ 硬要求、硬措施、硬考核”狠抓“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的安排部署,连日来,天柱县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相继召开了2023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春季“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启动会,对“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社学街道

  2月10日,社学街道组织召开2023年度“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要求,各村举一反三做好整改,切实做好街道主干道及背街小巷整改工作。

  联山街道

  2月10日,联山街道召开2023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春季“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启动会。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用好方式方法,建立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健全常态化清扫保洁制度,加强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切实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美观的村(社区)环境,全力打造百姓富裕、生态宜居、文明幸福、活力美丽新联山。

  高酿镇

  2月10日,高酿镇组织召开2023年度“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环节、重点指标、重点任务,拿出硬核举措,抓好问题整改与补短,严格落实分区域、分时段包保,确保每个点位都明确到单位具体到个人。

  石洞镇

  邦洞街道

  远口镇

  交通运输行业

  县政务服务中心

  在召开动员会之后

  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街道)

  迅速行动

  从小事着手

  从细处抓起

  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

  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凤城街道

  联山街道

  石洞镇

  县编委办

  天柱县第二中学

  1. 上一篇:天柱县“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推进会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 下一篇:锦屏县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办组织开展非法占用高速公路用地种植农作物专项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