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办公室、州直机关工委、丹寨县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助农采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1 09:16:32    

  为帮助果农枪收蓝莓,确保蓝莓抢鲜上市,2022年6月18日,州委办、州直机关工委、丹寨县委办共45名党员在丹寨县联合开展“助农采摘志愿服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党建+助农”的方式,让党员在助农中体验民生,锤炼党性,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助推产业发展。


  在龙泉镇羊甲村蓝莓基地,蓝紫色的蓝莓一串串挂在绿叶底下,颗颗饱满、晶莹透亮,让人看了垂涎欲滴。党员干部们在果农的指导下,协助果农采收蓝莓、搬运蓝莓,大家一边热火朝天地采摘蓝莓,一边与果农聊生产生活、蓝莓收入情况,讲解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蓝莓到了采摘旺季再加上雨季,我们这人手不够,正是犯难的时候,你们来帮我们采摘蓝莓,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蓝莓基地的果农群众高兴的说。同时,在本次活动中党员干部在量力而行的前提下,自愿购买蓝莓,以实际行动支持果品销售。

  通过“助农采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奉献了爱心,收获了劳动丰收的喜悦,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助力乡村振兴的热情。(周建华 杨再文)

  1. 上一篇:天柱县唐祥凤名师工作室联合县第一小学部分骨干教师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 下一篇:州水投集团:积极开展抗洪救灾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