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水投集团:积极开展抗洪救灾捐赠活动
时间:2022-06-29 09:21:01    

  6月中旬,受暴雨影响,从江县龙江村等地发生特大洪灾,造成房屋被淹、良田及农作物被毁,灾害涉及面广,危害程度深,损失巨大,受灾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任务十分艰巨。

  洪水无情,水投有爱。6月23日,州水投集团党委、工会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向受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与灾区群众一起共渡难关。

  倡议发出当天,州水投集团工会便收到职工爱心捐款2.08万元,集团洛贯分公司和集团2个在建项目部为灾区送来价值1万余元的米、面、油、盐、水等生活物资,集团从江云上生态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联合贵州建天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从江分公司共同捐赠4.16万元,

  6月25日,州水投集团党委负责人一行来到从江县龙江村,将集团职工捐献的爱心款和生活物资送到了灾民们的手中,并鼓励他们,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受灾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龙江村一定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覃宪铖)

  1. 上一篇:州委办公室、州直机关工委、丹寨县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助农采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 下一篇:施秉县:志愿服务换积分 文明实践引领新风尚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