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首个“幸福护航”巾帼志愿阳光服务站揭牌
时间:2022-07-19 09:16:53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搬迁群众融入社区生活,近日,从江县首个贵州省“幸福护航”志愿阳光服务站在贵运社区揭牌成立。

  从江县妇联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按照“抓活动、提水平、推发展”的思路,认真抓好、指导好“巾帼志愿阳光行动”阵地建设,在壮大志愿队伍、创新活动内容、转变服务方式、打造服务品牌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力争把“巾帼志愿阳光行动”阵地建设成温暖贴心的“阳光站”。

  据了解,从江县妇联结合“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在易地扶贫搬迁点开展“幸福护航”巾帼志愿阳光服务行动。巾帼志愿“阳光站”是以“立足社区、面向家庭、扶危济困、守望相助”为宗旨,围绕社区“一老一小”和中青年妇女群体开展志愿服务,做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突出儿童品德艺术培养、老人亲情陪伴、生活料理、中青年婚恋心理辅导、职场应对等主题,为妇女儿童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罗头凤)

  1. 上一篇:送医送药送健康 服务群众零距离——锦屏县医疗系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服务在身边”义诊活动
  2. 下一篇:榕江仁里:夏日里的安全“守护者”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