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秉县人民法院开展“法润施秉·向阳而生”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0-08 10:21:29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切实增强公民法律意识,9月30日上午,施秉县人民法院志愿服务队组织青年干警前往县二小开展“法润施秉·向阳而生”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家长及学生们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并向他们宣传了有关未成年人保护、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解答法律疑问,取得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下一步,施秉法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积极助力平安施秉、法治施秉建设,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王凯悦)

  1. 上一篇:锦屏县铜鼓镇:志愿红助力群众稻穗颗粒归仓
  2. 下一篇:黎平县洪州镇:志愿服务助力农户秋冬种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