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文明行动·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3 10:24:18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在学雷锋活动60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为增强广大师生文明意识,推进“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深耕厚植,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文明行动·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天柱县瓮洞镇小学组织开展以“播种文明·传承美德”主题升旗仪式,仪式上队员代表做国旗下讲话,提倡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紧接着在大队部的号召下老师们、队员们积极行动起来,纷纷加入到美化校园的队伍中。


  在本次活动中,也少不了我们“文明岗位监督员”的身影,监督员们负责监督队员们的不文明行为并予以当面制止,做好记载。除此之外,老师们也是身体力行加入到植树绿化的行动中去,植树过程中,老师们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扶苗,有的负责填土、浇水,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在师生的努力下,校园更显得美丽了。

  通过活动的开展,我们用文明言行展贵州风采,用文明言行创满意贵州,用文明言行建和谐社会。(杨武澎)

  1. 上一篇:麻江县:党员服务队“硬核”出战备春耕
  2. 下一篇:黎平县多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