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有责任感、勇于担当”的抗疫青年致敬!!
时间:2022-09-14 10:32:37    来源:黄平新青年    

  中秋佳节前,黄平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仍然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值守第一线,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的健康与安全。

  为感谢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彰显青年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9月9日上午,共青团黄平县委、黄平县卫生健康局积极联合爱心企业“黔知味·小烹鲜”先后来到疫情工作专班、黄平机场、黄平北、黄平南高速站点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并送去中秋礼包,表达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防疫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

  下一步,团县委积极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动员社会青年践行使命担当,积极投身于伟大的抗疫事业中来,不断为黄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青春的力量。



  1. 上一篇:黎平县工商联:“四到位”携手社会力量“同心”战“疫”
  2. 下一篇:携手共进 绽放青春—— 贵州大学研支团在锦屏县开展志愿教学活动侧记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