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巩县召开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1-10-22 09:29:50    

  为深入推进岑巩县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志愿者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 。2021 年 10 月 18 日岑巩县召开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旨在学习、掌握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操作和志愿者、志愿团体的注册以及志愿活动的上传和时长问题,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志愿服务信息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

  在培训中,阐述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志愿服务信息系统介绍、信息系统用户说明、功能 操作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并对操作中常见的疑问进行解答,通过事例演练让各位学员掌握系统操作。并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单位根据实际以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以解决群众需求为导向,策划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项目,常态长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推动志愿服务的信息化、智慧化水平再上新的台阶,加快了系统推广应用,为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供展示平台,为今后更好地参与志愿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杨 旋)

  1. 上一篇:全省高素质农民培育示范项目培训班在凯里开班
  2. 下一篇:开展“两个规范、一个禁令”学习活动打造行政执法铁军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